大风&降温

体育课到操场,老师说风大,请自便。几个去打球了,剩下的回宿舍。喜欢风天的我,回来没坐住。戴上耳机,出去走走。学校门口的几个交通牌被吹到了,风很大。顺着G6的辅路走,在天桥上站了会儿,离开地面几米,风速增加一倍。有个姑娘走过来,直盯盯看着我,以为我要寻死啥的。

昨天上高数的时候,我跟胖子和郑姐说买条围脖吧,四个人一样的,戴出去挺拉风。主席的老婆送了一条给他,免之。刚才在淘宝看围脖,买了三条一样的,款式和主席的一样,颜色微有区别。

宿舍里其他四个人都感冒一周多了,到今天为止就我还没事。可是,可是我嗓子也有点疼了,不能感冒啊,赶紧冲包感冒冲剂喝。

天冷了,没人关心,我得自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