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去吃肉

出门前为了缩小书包的体积,身上穿了三件衣服,热死了。2点跟小巨在2号线复兴门站见面,然后一路向北奔向中关村。小巨很怵地铁,换乘老找不着路,以后多带她坐哈。

先逛了一会儿,我提着装了俩笔记本的包确实略沉。后来把包存到物美大卖场,轻松上阵。找了半天MacBook Pro的保护壳还是没找到,去淘宝搜索,问商家有没有实体店,问了几个后,还真找到一个在中关村的实体店。去了问有没有橘黄色的壳,商家说没有。考虑了一下就走了,又考虑了一下就回来了。说先凑合拿一个,结果发现有就橘黄色的,上天多么眷顾我们啊。

还想再去买个耳机和鼠标,MacBook Pro的触摸板没有右键,想了想先让她用我的老DELL鼠标吧,耳机我的E72i自带的也可以。我俩宿舍隔着不过30m,上网视频聊天很惬意哈。

去商场陪她看脖套,没有合适的,不过我觉得她戴哪个都提供好看的。最后先买了条黑色围巾,期中考完试有的是机会来逛哈。

然后是我们第二大目的:吃!去吃的自助烤肉。小巨可勤快嘞,几乎都是她去拿吃的。肉还不错吧,我俩都喜欢吃培根。第一次吃鸡心,说不出来的感觉。最后数了下盘子,一共23盘,吃得肚子圆圆的,不过很爽哈。烟熏火燎的,身上散发着烤肉味,回宿舍可以显摆说,我们也是吃过肉的人了!

出来在物美买了两瓶饮料。然后,然后去找厕所。再然后,再然后没找到。没辙去地铁站的卫生间了。安检刷卡进站,去完卫生间刷卡出站,微猛啊。

回学校的公交没有座位,好悲惨地说。换另一趟公交后有座位,但也快到学校了。学校旁边的小树林里,平日有不少情侣去调情。今天却没看见一对,我指着那空空的椅子说了一句“今天怎么没人啊”,刚说完俩人从那个方向嚎叫着跑出来……

好久没这么高兴过了,蔫儿了好长一段时间的生活总算有了起色。跟小巨在一块超Happy哈~~

评论

幽赜说…
有个女友啥的生活是改善不少哈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