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博物馆

去了趟国家博物馆。交通很方便,不用换乘,直接就到前门了。9点开馆,我9点5分到的,前面就已经排了很长的队伍。每天限票8000,现在应该比刚开完工时好多了,票不会那么紧张。

国博很大。我只看了地下一层的古代中国史和印加文化展。对于那些西方近代艺术,以及带着红色的展览不感兴趣。

本来背了个双肩包,装了点吃的和水,眼睛、相机也都在里面。结果包超过了40CM,需要存,就把相机拿了出来。主要是用眼睛看,照片就照了两张,两只碗,很喜欢这两只碗。

还有特别发现。逛博物馆的MM都很漂亮,不排除有鱼目混珠的,但大多数都很靓,身高、身材、脸蛋都很标致。一直期待撞上个桃花,有个MM过来say hello,只可惜等我出去后,这期待仍是个期待。

出来后去前门大街的KFC简单吃了点。上一次去前门大街时,虽然已经修建完毕,但好多店铺没有开张。现在都开门接客了。有古典的建筑,也有民国时期的,整条街给人很美的感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