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

报道那天真够冷的,长袖衬衫也不能阻止身体的战栗,一切手续都办完,太阳也将近正中,开始热起来。到宿舍,选的上铺,铺好床,就躺下睡了一觉。宿舍还是老式的上下铺,不是期望中的上床下桌,但是也挺好。班有个人没来报道,正好是我们宿舍的,空下来了一张上铺,用来放拉杆箱和杂物了。

报道当天,系主任找我,让我当班委,最后担任了班长职务。班里20个男生,8个女生,女男比例全系最高。同学们都很友善,对我的工作都很支持,非常感谢。

头一礼拜没有上课,天天开会,各种各样的会把大学事宜都讲了个遍。第二天体检,体检用了不到10分钟,排队排了仨小时,回到宿舍腰快断掉。

学校的伙食还是不错的,价格也挺好,提供免费的汤,想喝几碗就喝几碗。就是食堂太小,用餐高峰期人太多,找不到座位,我们每次都提前去半小时。

学校里,尤其是宿舍里的手机信号可真是太烂了,非常弱,也经常没有信号,上个QQ,看个网页,都非常费劲。后来慢慢总结,宿舍里有一个区域信号不错,上网都去那里。

舍友一共5个,3个北京,2个外省。在一块很和谐,每天都能很欢乐,有时乐得前仰后翻。没有人抽烟,没有人打呼噜,绝妙。

大学漂亮的女孩挺多,虽然有个室友总抱怨没有长得好看的,不过以我的眼光和取向来看,好看的有不少。计算机学院女生最少,经管和外国语学院几乎全是女生,好看的比例也相对较大了。

大学的书都发下来了,下礼拜开始就要正式上课。刚刚在网上报了选修课程,为了多挣学分。周一去了准备竞选学生会,为了锻炼,也是为了学分啊,四年后拿学士学位要用的。

评论

匿名说…
哈哈 有趣的评论提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