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mories

整理书本时,从初中的一摞书里掉出来一张信纸。大概看了一下,放在一边,继续收拾。等一切都归置完毕,才拿起这张纸细细品味。信纸署名萌,06.6.3。五年多过去了,字迹依然很清楚,幸好是用碳素笔写的。字不算漂亮,但非常亲切。我们曾经写过很多小纸条,而我留下来的不过十张,其中有些用圆珠笔写的,已经有些字迹不清,时间将它们慢慢抹去。有我俩刚开始在一起写的纸条,也有闹矛盾时候写的,有她夹在送给我的《哈6》中的,也有塞在装眼药水的小盒内的……

回忆总是温暖又深沉。在一起的日子很快乐,那是一生都难以忘怀的时光。只是她对我太好,而我就如恶棍一样,一次次伤她的心。我一次接一次请求她的原谅,然而没能等到多次原谅后的再一次原谅。想到当时做的傻事,心如刀绞。

萌萌,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不会忘记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们去过的地方,一起玩过的东西,会在我心里刻下印记。你送我的日记本,我现在还在用,本子里的前几页全是你的事,这是我的宝贝。你给的幸福,我永生难忘。又快到我生日了,也是你跟我分手的那天……

我常常回忆,去体会曾经的温暖,并从中接受教训。现在的我,懂得了如何去爱,可是你早已离开我。我也用一颗懂得爱的心去爱过别人,但没能找到和你在一起的那种幸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