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7

下午去学校看了老师,大部分老师还是留在高三,有的去高二当了班主任。在一块聊聊天,挺亲切。学校又装修了,墙重新刷了漆,门也都换了,班里的电脑也换上了液晶屏。广渠门真是前途无量啊。老师说我们这届一本率95%,创纪录新高,直接灭了下届再突破的希望。我和阿曹到五层原来教室看看,怀旧伤感下,刚到门口一会儿,听见班里有女生喊“外面有帅哥!”,我俩扭头闪之。xD

在操场玩了会儿,找了个没气的球打打。以前宽松的校服运动起来很是方便,现在牛仔裤、衬衫的确不适。身体不锻炼也开始弱了,以前扣篮没问题,现在也够呛了,是比较矮的小篮。:D

搭着体育老师的车到车站。等车的时候,有个五十的妹子从957上下来,站在我面前。模样美得紧,时不时向我投以旁光,引诱啊。直到我上车,火花也没起来,小遗憾了。在学校也发现有些学妹挺好看。可惜啊,我生不逢时。:(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