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ed in Beijing

妈妈18号出院,本打算回老家再疗养一个月,但路上时间比较长,在家里也不大方便,就直接回北京了。中午出院就直接去了济南西站,给妈妈买了一个商务舱,可以躺着,二等座没有余票了,只能买一等座。商务舱待遇很好,贵宾候车室,免费的餐饮,就是票太贵了。火车1个半小时到北京。坐了那么多趟高铁,这次总算不再坐了。

手术后几天,妈妈就在病床上躺着,也没什么事,我就出去玩了玩,只去了大明湖和趵突泉。去大明湖的那天,外面闷热,空气也不大好,风景大有失色。围着大明湖走了一圈,没看见夏雨荷。在小亭子休息的时候,一个自称是佛教爱好者的人搭话,讲一些似有似无的东西,没听多少就背包继续走了。

趵突泉里还不错,不知是天气原因还是泉水原因,趵突泉公园里很凉爽,树木葱茏,给人感觉不错。大小泉眼挨个看过,万竹园走遍,在趵突泉那里逗留了稍长时间,坐在周围走廊的木椅上休息。杜康泉那里可以饮泉水,喝了几口,身上没带杯子,还想接一杯回去呢。

在医院除了手机就是看书,把《1Q84》的前两本看完了,回北京在卓越订了第三本,顺便又买了几本其它的。

从北京去济南时坐的二等座。时速300Km/h

速度很快,车子很稳

到站。济南西站。

在医院家属晚上领折叠床睡。这是我的枕头,没有被子。

很别致的门把手

大明湖的什么阁,忘记了

大明湖

大明湖


趵突泉

趵突泉

杜康泉

杜康泉。在这里喝泉水。

枪毙五分钟!

回北京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