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31

前天高中同学出去一聚,吃顿饭,去KTV嚎歌。晚上又和俩同学出去吃大排档,喝得多了点,晕晕乎乎,酒后说话声都变大。喝完压马路,还好一会儿酒劲就过去了。

学校让9月1日之前把学费、住宿费存到银行卡,昨晚上我才想起来,还好不晚。今天去存钱,往账户名是我名字的卡里存钱,心里蓦然激动,以后我要让这卡里的钱渐涨,而且是用我的双手。现实点,精神生活得建立在物质基础上,尤其是在中国,钱,不可或缺。

之后去街道办事处办个兵役证,路上看见一些中学生返校回来。一身校服,让他们就是小孩子模样。前不久我也是这身打扮,而现在却是麻棉长裤+格子衬衫。北京籍新生,必须得有兵役证,才可入学。这俩有啥联系,Party啊,你在做甚?

What's more,今天晚上不用补作业,那熬夜补作业的日子已经远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