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VS申花

托川的福,去工体看了场球,第一次现场看球赛。比赛还没开始,球迷就骂上了。开始后10分钟国安就进了一球,球迷们沸腾起来,场面挺壮观,喊声阵阵。我不是真球迷,只是去看看热闹,给国安加加油,也激动激动。

我就喊了几声,咽炎还没好,不敢玩命嚷嚷。申花球迷来了不到50人,其他几万人都是国安的,谩骂的声音快震裂了耳膜。悲天悯人是我的天性吧,我觉得申花客场跟国安比,太可怜了。上海队球员正常都在听国安球迷的骂声,尤其是守门员王大雷,被骂的次数最多,声音也最大,听川说他确实很遭骂。被人这样光明正大、义正言辞的骂,自己又不能反驳什么,多委屈。

当然,国安3:0赢了比赛,我也很高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屈辱,伤心,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