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r day

说好今天跟xx去cinema,我早起去接她。But,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闹钟,是隆隆雷声,瓢泼大雨随即而来。跟xx商量了下,改天再出去了,哎,又在家闷一天。

今天是party的birthday,ipv6全挂,不知party大人又发明了什么利器。只能去网上找个vpn用用。天无绝人之路,还好有个速度很快的vpn让我发现了。

下午Ms. Wang打来电话,问有个10天的工作做不做,100RMB/D,对于我这个刚高中毕业的毛孩子来说,这是很高的薪酬了。可是审核时间在周日,工作时间在7月底,周日我和xx出去,7月底我在山东,唯有与money说古得白而已矣。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