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adder

这篇文章服务那些想翻墙,而不知道怎么翻的人。

Step 0.
确认你安装好了java,这个客户端是运行在java平台的。没有安装java的点此去下载。这个方法稍复杂,但是很好,如果你懒到家了,直接猛击去文尾。

Step 1.
下载hyk client,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hyk-proxy/。安装好,桌面上会有两个图标出现,使用GUI(即支持图形界面)的那个。

Step 2.
运行hyk proxy后,打开Plugins,在GAE里点击Config,会出现一个窗口,单击New新建一个App账号,只需在AppID里输入for-ikui即可,然后OK,然后Apply。
(这里输入的for-ikui是我搭建的服务器,拿出来共享了。)

Step 3.
单击Start,开始连接到服务器。连接成功后,窗口下面会显示 1 fetch services are working,我这里显示的是3个,因为我添加了3个AppID。然后注意一下绿色字最后一行:at 127.0.0.1:99127.0.0.1是代理服务器地址,99是端口。hyk默认的不是这个,根据它显示的记下就好。

Step4.
代理服务器搞定,下面开始设置浏览器。(以Chrome为例)
去Chrome应用中心搜索Proxy Switchy并安装,这个插件有汉化版,自行选择。打开Proxy Switchy设置中心,新建一个Proxy,名称自己随便起,选择Manual Configuration(手动配置),在HTTP Proxy里填入代理地址127.0.0.1,在Port里填入端口99,然后点击保存。
如果想偷懒,到此就完成配置了。左键单击Porxy Switchy!图标,选择刚才建立的代理名称,这样就可以通过代理访问网页了。
但这样是所有网页都通过代理访问,实际上是我们只需要某些网站用代理而已。下面就将配置访问规则。在Proxy Switchy!设置中心打开Switch Rules(切换规则),新建规则,在规则名称里输入网站名称,URL Pattern里输入模式,如下图所示。然后在右边Proxy Profile(代理简介)中选择建立的代理的名称。
保存之后,单击Switchy图标,选择Auto Switch Mode。这样,规则中设置了的网站,就通过代理访问,没有设置的不通过代理。
下面提供一些URL模式:
Blogger
blogspot
facebook
facebook
flickr
picasa
picasa
twitter
wikimedia
youtube
youtube
*://*.blogger.com/*
*://*.blogspot.com/*
*.fbcdn.net/*
*://*.facebook.com/*
*.static.flickr.com/*
*://*.ggpht.com/*
*://picasaweb.google.com/*
*://*.twitter.com/*
*://*.wikimedia.org/*
*.ytimg.com/*
*://*.youtube.com/*

使用Firefox可以通过Fox Proxy进行设置,IE的我就不说了……

/*-- 文尾 --*/
正如前文所说,如果你想偷懒,也是有方法可寻的。去神马VPN网站(http://184.105.203.40/home.sm)下载神马VPN客户端,然后注册一个账号,用此客户端登录账号,选择免费服务器,连接成功就可以使用了,这种方法是电脑的一切网络连接都走这个神马,你上QQ啥的,地理位置显示美国。不想使用代理了,断开神马即可。注意,账号需要每隔三天去神马网站登录一下,否则不能连接成功。

评论

匿名说…
Thanks for your handy post. As time рaѕѕеѕ, I haνе
beеn аble to unԁerstаnԁ thаt thе actual symptoms of mеsotheliomа
cаnсеr aгe caused by уour build up оf fluid involvіng the lining іn the lung аnԁ the tοгso cаνіty.
Thе sісkneѕs mаy ѕtart іn the chest regіοn anԁ ρаѕs on
to othеr рarts of the body. Othеr sуmptoms of рleurаl mеsotheliomа іncluԁе
weight-lοѕѕ, ѕevere іnhalіng and ехhaling tгouble,
thгoωing up, diffiсulty taking іn food,
and puffіneѕѕ of the neck and faсe аreаs.

Ιt ought to be noted that some people living ωіth the dіѕеase uѕually ԁo not еxpeгience еverу sегious indicators at
all.

my ωеb sitе: quibids review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