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这几天

一开始定的坐高铁回去,姥姥说让我们先回趟家里,再去济南。京沪高铁事故率太高了,加上温州动车追尾那事,后来挺庆幸没坐,在黑乎乎的车厢里闷仨小时,不是好受的。

有则笑话曰:师徒四人去取经,悟空嫌慢,说坐飞机比马快,八戒说神八更好,悟净从兜里掏出四张动车车票说,听说这玩意能把咱一下子送去西天……

买票时,只剩下一张卧铺票了,我坐了硬座,硬座车厢的环境是很不好。而且,夜深的时候,人们的睡姿可谓是各有千秋。下面那张图,我靠窗户,左边有一老叟,他睡在座位底下了,没能照到他……xD!

列车上,凌晨两点
老家环境就是好,房子周围全是草树,屋后还有一片树林,空气很干净,我经常去房顶站着,看天,看树。我带了笔记本,但是姥姥家的网给撤了,也没怎么玩。晚上坐院子里吹吹风,就去睡了,早上被公鸡叫醒,典型的田园生活。只是这样的好环境,不止适合人,也适合各种小虫子,尤其是蚊子苍蝇。刚到两天,一条腿上叮了十多个包。
从屋后照的
这次回山东的目的是陪妈妈去济南看腰。行程匆忙,也没在济南玩玩,看看妈妈腰治好后有没有机会去玩玩了。在山东省立医院看了没有想要的结果,当天就回去了,过了一天去的济南军区总医院,医院新建的楼很气派,决定在这里手术。军区总医院里的大夫都是军人,态度很好,护士也都挺漂亮,后来发现济南的PLMM真挺多。
我还得去这里呆上半个月
我今天早上的票,回北京取点东西。长途车直达,一路高速,6个多小时到北京。这车很好,速度不慢,还有就是,空调太好了!!车内温度保持在15℃~17℃,我可是短裤短袖,快冻的没知觉了。别人倒没觉得有多冷,只是我坐在第一排,主空调在我头上……前面的司机都盖了一路棉被。到服务区,下车晒会儿太阳可真舒服,30多度的气温我觉得很温暖!
你俩是不冷了!我呢?!

牛×的车一般都停中间
这月的手机流量猛超,查信息,看地图,看网页,QQ,余额稀里哗啦往下降,下月改成了100MB包月,应该不用愁了。

评论

Bryan'ss说…
我是blogger用戶,想像你請教一下怎麼綁定TK域名啊,我註冊了一個TK域名但是搞了很久都搞不好,我的QQ385353326萬分感謝博主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