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

查完录取信息,果真没能去一志愿,期盼着的奇迹也没出现。被二志愿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录取了。其实说起来也还好,上的一本,而且专业是计算机,这个学校计算机挺不错。校园小点,但环境不次,宿舍上网速度也超快,听别人说低于10MB/s都是慢的时候。

一志愿北工大离家很近,公交车几站地的路程,信息科技就远点了,在鸟巢那边,不过附近有地铁,小区的旁边也有地铁站,周末回家,平时出行,却也方便了很多。

信息科技大学新校区好像今年年底竣工,我们这届应该正好赶上。新校区远很多,北六环外面。不过面积挺大,80多万平方米,游泳池什么的都有。之前很向往北工大的硬件设施,看着信息科技的新校区规划,我感到很欣慰啊~~

评论

Chen说…
还不错啦。鸟巢那边也挺好玩,而且离家远点也好,大学就应该离家远一些,我的经验,嘿嘿。
恭喜!!
Pstrey说…
恭喜,成功考上一个不错的大学。
另,有空的话去北邮,帮我问候一下方校长。
Kevin说…
@马晨:
有的同学去外省市,跑得更远……

@Pstrey:
北邮?牛校啊~ 我看看能不能找到这位方校长
1mojim说…
恭喜,看来计算机是如你所愿!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