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安装记

家里的台式机装的XP,开机时总有问题,妈妈跟我提过好几回了,让我修修。没去搞明白是系统还是硬件,踹了两下机箱,开始安Ubuntu,之前下了Ubuntu 10.04 LTS,最新的是11.04怕支持时间不长。

Ubuntu的容量控制的一直不错,不到700MB,一张CD盘就足够了。机器用路由器上网,安装的时候,检测到有网络连接,系统就下载了一部分文件,包括语言包。第一次进入系统,界面已是中文。硬件提示显卡驱动需要安装,耐心安完后,重启,分辨率变得超大,640x480,搞了半天也没弄好,最后安装了NVIDIA网上的驱动,安完显示器提示超频。妈,这机子还是用XP吧。

不太甘心,用我的本子安。一切都顺利,显卡驱动按完后,可以开特效。美中不足,没有声音。虽然已经安好声卡驱动了,可声卡比较新,驱动不支持……

评论

Pstrey说…
用了一段时间Ubuntu了,感觉这东西还是有点太花俏,根本就没考虑过老机...
Kevin说…
@Pstrey:
我觉得以前的版本还好,现在越来越追求华丽了,尤其是进入10.xx版本以后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