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集体出游

高二交了80块钱,去生存岛玩,结果因为治安问题,没去成,80块钱也没退,说等着高三组织出去。今天去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简陋的不得了,几个铁架子就把我们打发了,80块钱太不值了。三年,黑钱无数,学校真是要坑到最后,我们毕业走了,学校就坑不了钱了。

坑就坑吧,谁让我们是寄人篱下,这篱下又不是义务教育,你跟人家翻脸,人家让你走人。

这次出去,也不在乎钱不钱的了。这是高中最后一次集体出游,以后再也没机会了。一毕业,大家各奔东西,能考进一所大学的不多,以后能再联系的也不多,有的人或许今后不再相见。我们在一起学习生活了三年,高三一年里一起玩命奋斗。成绩、排名、书本把气氛营造的很沉重,但是我们在一起还是很喜乐的,每天也有欢笑。剩下的时间不多,今天最后高兴一场,随之面对高考。

评论

Chen说…
义育教育就是坑爹,中国教育就是垃圾。
没有病因,没有解药。
Kevin说…
@马晨:
快到头了,总算可以不再受着恶心的教育摧残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