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闲小记一笔

假期补课开始前,把笔记本收到了包里。放在桌上,我看着它,它看着我,浪费时间。放假以来没戴过眼镜,现在上课也不用戴,慢慢让视力恢复。以小字闻名的物理老师板书,我现在也能勉强看清了。我发现我有点散光了,电脑害的,不玩电脑也有这一原因。不看电脑这几天,感觉视力确实挺不错,继续养。

最近上课尽是做卷子,各区的期末统练题,挺累,回家躺沙发上立即睡着。高二课上睡觉,物理老师会毫不留情得把你叫起来回答问题;现在她看见趴下的同学,喟然叹曰:睡吧……

感觉时间越来越紧了,距高考仅剩109天,每天做完老师留的作业,已经夜深,再做一些自己的题后,一般就1点半了。今天补课结束,休息三天。正式开学后就考试,理综科目第一次综合起来考,题应该不简单。

点击完“发布帖子”按钮,收起笔记本,打开书本。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