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自行车游

和昨天一样去首图写作业。在自习室不小心把在学校做的“iK”给弄裂了,唉。中午吃完康仔,在外面溜达了一会儿,觉得天气甚好,阳光普照,惠风和畅。这样的好天气闷在自习室里着实有点浪费,决定出去疯一圈。

先回我家,骑了车,开始没有具体目的的行程,大概方向是国贸。围着三环走,不一会儿就到了CBD,看了看央视新台址,烧焦的副楼,可怜巴巴的晾在那里。N年前,大裤衩刚建好的时候,有个希腊人希望我能亲自给他照几张大裤衩的照片,但是一直没机会过去,直到一炬焦之后,这事儿也就过去了。



之后顺着三环走,到了展览馆那里,是左拐走工体,还是掉头回去,我俩猜拳决定,结果是左拐。之前没去过三里屯,只知道很不错,苹果专卖店也在那里。骑了一会儿发现居然到了三里屯,存好车去里面逛逛。各种名牌店,形形色色的商品琳琅满目。楼回路转,一眼就看见了苹果标志。超收好他的Android,进去后玩尽了苹果产品,顿时有个想法:以后工作了自己要买个苹果。








iPad果然很方便,触摸就是有手感。随便看看地图,整个店里一堆人都在共用网络,速度还这么快,羡慕啊。

从三里屯出来,骑到二环,沿着二环走,周围陌陌生生,虽不知道路,但是沿着环路走就能走到家,北京迷路不怕,找到环路就OK。后来下到护城河边上,吃了点东西,嘈杂的二环路就在河对岸,而这边却很安静。不一会儿,天色就安了下来,我们继续归路。


下面是今天的路线,总路程28公里。

评论

Yc说…
哈 意料之外的才是美丽的
以后每次都记录下来 只要有一天北京被咱们走遍了 一览众楼矮了
Kevin说…
@Yc:
以后时间多了,总会走过一遍的~~ 必须要一览众楼小~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