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

过了今晚,我就是奔二的人了。

今天11点就放学了,高三能白天回家实属不易,别的学校大概也是这点。北京今天堵车提前了,下午三点就已开始。坐公交人很多,我站在风中,蓦然回首,发现学校低年级的PLMM还是有的,对高三不公啊。

到家先玩了会儿,之后睡觉。最近的晚自习,班里不少人都会睡下,我每次基本上都睡半小时。不是不矜持,实在是累。期末是卷子的天下,两周还没过,大大小小的考试已多矣,手里的卷子更是日渐增多,这两天“假期”就要和卷子睡了,或者是它们睡了我。

刚上高一的时候,老师说有的同学到了高三才后悔没有早玩命,有的同学到了统练才知道玩命,有的同学一模前才开始猛学。下礼拜就要统练,兵已临城下,将争锋以何?

即将过去的2010年,同样留下了太多回忆,这些回忆组成生命的点点滴滴,让生活变得炫彩缤纷。2011年谁又知道会如何呢?

2011,你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