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简记

户口总算迁到了北京,12月1日高考报名,心里也算踏实了。但心里却有那么一点忧伤,形式上的一张纸,让我觉得和山东之间有了些许距离。无论户口落在哪里,我都是山东人。事情办妥之后,Mr.陈、Mr.曹为了庆祝给我买了包干脆面和一包香菇肥牛,哈哈~

这礼拜的晚自习连着考试,每科俩小时,我觉得这才是高三的感觉,之前那种懒散懈怠的状态非常不给力。今天晕了一整天,上课很不带感,尤其是英语课,一开始坐得很直,后来托着腮听课,之后趴着听,直至后一个小时完全失去意识,醒来后老师已经开始收拾东西了。下午的数学课还比较清醒,最后5分钟打了个瞌睡,猛地睁开眼,发现正和老师对视中,老师说动笔写写就不困了,我即刻执笔做题。

北京这几天越来越凉,今天身体不大舒服,让Mr.聪骑车带我回来,昨天晚上开始刮大风,回去的路上很凉爽,风吹在身上很舒服,看着路边落叶堆积,路过护城河遐观晚霞,能见度很好,西山很清晰,顿时有种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的感慨。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到家时,天将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