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呀

2009年国庆阅兵,十一当天,天安门广场

训练时的样子
第一张照片拍摄于2009年10月1日上午7点18分,距离8点钟的国庆阅兵还有不到1小时,我们得以有时间拍照留念。辛苦训练三个月,最后在那里完成最终目标,一切任务都完成后,我们把道具花束、帽子扔向天上,欢呼庆贺。

时间匆忙,今天已是2010年10月1日。回想起去年此时,依然满怀感慨。很庆幸自己赶上了一次这样的表演,定会终生难忘。



今天买了一个E72i,总算落定了。一开始妈妈送的N97 mini,有液晶坏点,给退了,正好我觉得这东西太贵了,不适合我用。之后买了一部iPhone3,有点不习惯,系统也比较老,不支持多进程等等,也退了。

也用了一下HTC的手机,从G1到最新的G9,都试过了,觉得各有优劣,G6的外观我很喜欢,G8和G9的配置很厉害,但是G8的样子不太好,G9正面很好看,只是后盖四个大螺丝暴露出来……

诺基亚的比较有保障吧,虽然它总是换壳不换心……买个HTC吧,国内修比较麻烦。72i应该是那种比较皮实的机子。突然很想写一点关于最近买手机的感想,供大家参考,先去吃饭,以后再说吧……xD

评论

KingsamChen说…
第一排左起第三个MM貌似不错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