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简记

打标题的时候,才发现今天是三个“10”的日子。

十一放了四天假,后三天校外补课,教委规定毕业年级可以补课,但不能收费,实事并非如此。中国的条条律律又在纸上谈兵了。
8号到校就月考,次日下午最后一科物理考完之后,身体快虚了,头晕,想吐。不是因为题出得有多变态,可能是睡眠不足,或者饿的。放学没敢坐车,让聪哥骑车驮我回的家。
考完整理了一下卷子,看到那一摞六科的试卷,又联想到每年的教科书、辅导书、练习册、作业本,不禁为祖国绿化事业感到些许忧虑。

E72i用了一段时间了,整体很好。昨天深夜,家里太安静了,按9、0键的时候,听到一点不爽快的声响,诺基亚的做工已经远不如以前了。

昨天晚上把《生化危机4》看完了,真正血腥的地方几乎没有,可怕的也很少。剧情还是延续前三部,并在最后留了个悬念,让你等着第5部的上市。4里的丧尸又进步了,老美的想象能力也到了超越现实太多的地步了。

最近的诺贝尔奖事件,让人搞不清哪一方才是对的。就如网上说的,难道中国要抵制全世界了吗?抑或世界在排挤中国?可能到现在为止,很多中国人还不知道,已经有两个中国籍的人获过诺贝尔奖了。

昏昏沉沉一整天的雾霾,蓝天白云不可及,唯愿明天能好点。

评论

Pstrey说…
我觉得今年的和平奖其实问题不大,基本符合奖项的要求,非要说抵制这个那个的就太无聊了
Kevin说…
@Pstrey:
是这样,有什么想不通的,想想这里是中国,就通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