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记

开学两天的考试,非常悲剧,好的毋庸多言,至于我心中永远的痛,数学,100满分的时候考30多,现在150满分依旧30多,快恶心死我了!不过我挺欣慰,考试前我只看了三角函数,其它函数,尤其是抽象函数没有去复习,有关三角函数的题我没有丢分。其它的我会补上的!

考试那两天都放的很早,也是最后的机会了,遥望太阳回家的日子已经被歼灭。

班里走了一些同学,所以重新排了一下座位,我往后退了一个。不经意间看了一下全班,一共6组,男生2组,女生4组,男女比例和文科班有一拼了。

下周一开始晚自习加到8:30,相比外省市,北京算是幸福的了。饭费每月320RMB,一顿7RMB,米饭不给装满,觉得很不值。今天放学和陈Zhong到学校对面饭馆吃饭,很实惠,蓦然觉得学校太玩蛋了。8:30放学并非坏事,在学校写作业比家里快,而且路上不担心堵车了。

最后一个安心的周末,我要睡到自然醒…… :-)

2010/09/05 21:40 Update:
妈妈给我买了个碗,我要把送餐公司喝破产

评论

Yc说…
唉 最后一年 不得不拼了 为了将来什么的 唉 想起来就烦 我现在的漏洞 根本就数不过来 原来好不容易会的 现在也忘了 没心思再学 我打算 剪个圆寸 好好学习 可是总是事与愿违 我们要是也有那么晚的晚自习就好了
Kevin说…
@Yc:
少说话,多做题~~这才是王道,哈哈,努力努力努力!!!

明天开始咯,我今天早点睡了
wsb说…
好久没拜访了~工作累啊~~

很喜欢你的博客主题!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链表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