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ime left

今天到首图已经9点多一点点点了,生怕没座位。在门口遇到了梅QY,打扮的很靓,若把Nike包包换掉,我都不敢叫她名字。今天人较少,空位多多。

坐下来开始忙活,今天把化学的基础知识写完了,没接着做老师留的题,把“5·3”拿出来,又细过了一遍知识点,自己觉得“5·3”比学校统一订的练习册好很多,题目讲解的很细致、清楚。

满脑子全是化学的时候,梅QY问我一道正态分布的题,老天爷啊,人家年级排顶前面,我区区中间而已,且数学我是烂的一塌糊涂。不过,那几个正态分布题,我居然很上手,没丢面子……xD

下午写完之后,在草稿纸上计算日子:18号开始上课,今天7号,明天开始,还有10天,化学1天,数学6天,物理2天,语文1天,英语0天……我又得对不起英语老师了……T_T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