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从台式机里拷来了仙三外传的安装程序,打算暑假打通它。如果你看过我之前的博客,有印象的话,可能会记得,我曾经三次打外传,但是都是中间进行不下去了,最后搁置。也难外,外传的迷宫太难了,要是像仙四一样的迷宫,早就通关了。“问情篇”被玩家理所应当的称为“问路篇”。

在网上下载了全部迷宫的地图,边看地图边走,这样才得意短时间内通关,不然半个暑假玩这个,作业还写不写了!更何况我已经三天没写作业了,学校作业是按天留的,明天得补了。

外传中出现了一些三里的人物:依然霸气的重楼,惧内的惊天,情未了的长卿……挺怀念的,想起了以前熬夜打仙三的日子,跟着剧情或喜或悲的日子……

外传有三个结局:温慧解决、王蓬絮结局、完美结局。刚刚打通之后,还以为自己玩出了完美结局,上网一查才知道好似王蓬絮结局,但这个结局还不错,不至于让人伤感至极。最惨的是温慧结局。阿桑也是游戏迷,玩的游戏甚多,她第一次打出的就是温慧结局,悲伤极了,多愁善感的我要是遇上这个,估计也得泪眼稀里哗啦。

  • 温慧结局:燎日袭击温慧,雷突然出现,为了保护温,牺牲了自己(做鬼的鬼去了……)。大战结束,悲伤的温最终远嫁室韦族。南宫在塞外的草原上行走时,发现一块岩石上有王写给他的一个“情”字,然后他看见被一群孩子抓住的小桃子(王蓬絮),南宫倾尽自己身上所有的宝物(假装是变出来的,骗骗孩子),救出了小桃子。最后他带着小桃子跑到了室韦族,当了国师……
  • 王蓬絮结局:最后燎日变身,向王蓬絮发动攻击,星璇舍命相救,危机时刻思堂为保护星,牺牲自己。战胜燎日后,燎日企图占据温慧的身体而成魔。星璇主动提出和燎和体,最后星璇虽然战胜了燎日的意志,但也牺牲了自己,大战结束后,温慧和南宫煌结成侠侣,而王蓬絮一直守在星璇的墓前,南宫煌使用招魂法术,经过几年后终于成功的招回星璇的魂魄,让其能在人间生活,并和王蓬絮结成一对,从此两兄弟一起行走江湖。
  • 完美结局:战胜燎日,王蓬絮牺牲自己的修行,用五毒煮医治好了星璇,星璇也可以来到人间,与南宫煌一家人一起生活,而王蓬絮每天只有一刻能变成人,但只要坚持修行,不久便可以恢复的,温慧继续打造她的神兵厉器,还有一只黑猫一直围绕在星璇的脚下。从此南宫煌、温慧、星璇、温慧、老爹一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外传中同样出现了很多诗词,有些自己很喜欢,读起来也很韵口。有时间都搜集起来。

问情,问情于天地,千年已过,终不得情为何物,抑或只有相爱之人方可心会。

评论

Kingsam Chen说…
说实在,我对3和外传的剧情不怎么感动。可能我对1的感情太深了吧
ps:SkyDrive中Mp3的外链需要用特殊手段得到,直接拿地址是无效的,因为每天那个地址都会变
Kevin说…
@Kingsam Chen:
剧情确实不很感人,我最喜欢的是仙三

Skydrive的连接地址已经换了...拿到固定地址了
Kevin说…
@Kingsam Chen:
我也用豆瓣的播放器了...最近发现yahoo的有时候会连接不上,而且容易被盗链
Kingsam Chen说…
盗链的问题的确很让人头疼。我之前用的是WP的AutoMp3Player MS。而且开启了防盗链,我强烈怀疑百度的音乐搜索和迅雷会针对那个插件。我之前用的是US的一个网盘,一个月2G的流量,结果那次1个星期不到,就2首歌,用掉了5G的流量,帐号直接被废掉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