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离Firefox 加入Chrome

浏览器方面,我一直都是Firefox、Chrome同在,IE有时候也会用那么一小小下。对于Firefox或许是日久生情,觉得它很好用,很稳定,主要也是扩展应用很多。由于经常翻墙,基本上都是HYK+Firefox+FoxyProxy。

夫Chrome者,我没有怎么细用,很多功能都不熟知。一直没有完全搬到Chrome的原因有两点,一个是Google工具栏的书签问题,再者是Proxy的问题。今天在网上搜了搜,才得知Chrome可以导入Google工具栏里的书签,也有一个Proxy的扩展。泪流满面——Chrome你太棒了!

稍稍整理了一下,安装了几个扩展:IE Tab、PageRank、Wikipedia Companion、Gmail Checker、Proxy Switchy、有道词典。Google书签也整理到了Chrome书签栏。Firefox兄,对不住了啊。

评论

Pstrey说…
Chrome对字体的处理也不太好,就冲着这点,我用Firefox
Kevin说…
@Pstrey:
以前我博客文字有阴影的,只是在chrome下效果差劲得很,就给去除了...
Pstrey说…
@MarQui:
我觉得你的博客的这种风格本来就不适合用字体阴影
1mojim说…
Chrome的进程太多了,特别是用的插件越多后.
Kevin说…
@1mojim:
嗯啊...一个页面就有一个chrome.exe..
cho说…
用Chrome都很久了。一切尚好,只是对字体的渲染效果很头疼。
Kevin说…
@cho:
给Google就字体效果发过反馈,但更新了几次,问题依在...
说…
foxyproxy一直是我留在firefox的原因
Kevin说…
@fer:
之前我也是,现在chrome也有代理扩展了,同样很好用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