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课

共10天的补课,在本校上了5天,放假后,去别的学校上课。自己学校环境很好,俩空调辛勤应整天,教室里很舒服,而且教室比较大,没那么别扭。喜欢在学校补课的另一个原因,是不用背那么多书回去,所有的书都可以放在柜子和位子里,放学只需带着作业和想复习的书回家即可。

在外面补课,每天都要背很沉很沉的书包,高三练习册都是大厚本,语文、生物的“3·2”,物理的课堂导学,化学的创新设计,数学的优化设计,以及各科的其他书……这些都分量不轻。最后书包装不下了,还得另加袋子提一些。扛着这些精神财富,身高能压缩几厘米。

北京这几天一直阴天,可以说老天很眷顾我们了。即便是如此,班里仍跟闷炉一样,那个教室只有俩效果甚微的吊扇,窗户只能开一边,空气完全不流通。最可恶的是我坐在角里,教室里最热的地方,汗从来都没有停过,身上总是黏黏的,已经快忍不住了。

自从会考前一周开始,就一直忙活。会考前的那个周末,一直复习,会考完紧接着上课,而且周六日也没有休息,一直连下来,直至现在,还没有好好睡过一个懒觉。买了几罐红牛,晚上眼皮太沉了,就喝一罐,去学校也带着一罐。这东西对我效果还不错,晚上都到1点多了,还没有睡意,有点过劲儿了。早上一罐,在学校也挺有精神。

还有两天的课程,亟待后天的解放。

评论

、、说…
带个旅行箱不就得了、、还能装着走、
KingsamChen说…
当初我们学校补了一个月……
还好学校终于想通了,装了空调~
、、、说…
话说你们年级作业够多的吖、、话说、、我带的书从来不超过3本、、、那个、黑板上那句话够损的、、、
Kevin说…
@KingsamChen:
我们学校有空调啊...只是在外面补的课...
Kevin说…
@、、、:
还好吧。语文3·2上练习题出现的词...我就顺手打上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