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

昨天开始出现坐骨神经同的症状,长期的积劳成疾。前些天晚上,有时间就出去跑步,每天都是10多公里,最后一次出去后,到家歇了一会儿,感觉腰很疼。第二天起来腿也有点酸疼,两种疼,一种是乳酸堆积,一种是筋骨酸疼。

昨天北京市高中会考,天气非常热,刮的风都很炙热,地表温度最高更是达到了68℃,就在这样的天气下,而且在考场空调坏了的条件下,做了一天卷子。到家之后,躺了一会儿,起来觉得腿更疼了,之后压了压韧带,好了一些。

今天早上起来,疼痛依旧,看来还是没有休息够?在学校上了几节课后,腿突然不疼了,觉得很舒服,难道是在家吹空调吹的?晚上到家,往我床上一躺,过了一会儿起来,又疼了……我FUCK!我的床有毛病?

刚才给床上的两床被子掀了,准备睡硬一点的,躺上去很舒服呀。而且现在写作业坐姿特标准,身板儿笔直,生怕再严重了。

评论

、、说…
先关心下、、不疼了吧、、、推测、、你丫一躺床上就yy呢吧、、
Kevin说…
@、、:
好些了。

别那么无聊...
、、说…
@MarQui:有吗、、、、你把我好心当什么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