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性的世界杯

前两天巴西输荷兰,就让人稍稍感到意外。昨天晚上看球,阿根廷-德国,也是我完完整整看的第一场世界杯。阿根廷不用说,很强,周围很多人也都喜欢这个队。德国队也同样很强,但要是和阿根廷放一起的话,总觉得不给力。

自己不大喜欢足球,看这个也是凑热闹,只不过凑热闹也得有个方向,就决定支持阿根廷了。想坐沙发上,又不想戴眼镜,只能搬着小椅子坐电视前面了。

4:0的比分定是阿根廷伤透了心,场上球迷失落的很,马拉多纳也无奈。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去现场看球了,而且有南非总统祖玛陪同,这样也能振奋军心吧。

在新加坡的Mingo,算是倒霉了,那里不让看世界杯,电视不直播、转播。网页、软件也都被屏蔽了,中国的GFW出口了?

巴西对战荷兰那天,Mingo想看世界杯,给他代理用,也无力解决,最后背水想出了一般法,用视频聊天,我把笔记本对准电视……CCTV-5在我家有点花,北京体育频道倒是很清楚,当时没注意到呀……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