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Essentials Wave 4

得知第W.L.E.W.第4版的Live Messenger有好多改进后,下载一个试用了一下,今天凌晨2点多微软公布的下载。下载安装的时候,就对这个很不满意,之前的软件包,都可以选择安装哪些,现在这个,一概全都得下载安装,没有选择的余地,Writer、Live Mail什么的,还有一个最××的Bing工具栏。
正在安装那××的Bing工具栏
安装好后,挨个用一下,打开Writer,虽设置好代理了,但仍然对Blogger支持很不好,获取博客内容的时候,就卡住不走了。相册、视频编辑器,我也是打开看看就关了。唯一有点向往的Messenger,打开后也觉得很无聊。Finally,我觉得自己下载安装这东西纯粹是吃饱了撑的。

最TM可恶的,是这破烂玩意儿卸载不了。在程序管理器里卸载出现错误,用360软件管家卸载也是有问题,在安全模式下卸载依然如此。郁闷。最后暴力除之。

评论

1mojim说…
用email发布,再翻墙编辑,方便。
Kevin说…
@1mojim:
我..还是直接用网页发吧...
Pstrey说…
据说WLW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对微软的软件始终缺乏好感...
Kevin说…
@Pstrey:
Me too...以后慢慢适应看吧,也不能太鄙视微软了,毕竟系统是寄人篱下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