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bed soon

物理波粒二象性还有俩大题没做完,数学、化学各一张卷子都一笔没动。今天有点写不下去了,不知道是因为外面下雨了,还是别的啥,想来唠叨几句。

上周四月考,成绩出来后,惊了我一下,年级往前挪了100多名。之前低迷的时候,妈妈一直催促——别玩电脑啦——赶紧看书——你这成绩怎么行……有一天谈了一次心,表明了我的观点——不能就知道学,容易成书呆子,况且越这样成绩越烂,我自己是有前车之鉴的。那之后,妈妈也很少说我,这次月考成绩不错,放松地学习果然奏效?

这几天睡得早、起得晚,精神不错,课上不睡觉了,效率大增,只是路上要骑车飞奔,到学校第一件事是去厕所弄头发——一路上发型变成了完美的中分+背头。

高三的总复习材料陆续发下来了,化学、数学已经开始总复习了,剩下的一年,我也当回拼命三郎。

5分钟过去了,作业明天早上去学校再写吧。跟自己说晚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