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

一直没看过这部电影,这两天想起来看这个片子,是因为生物课上的一个小插曲:
老师:“作品照片这几天抓紧时间上交。”
同学:“最晚截止到什么时候?”
老师:“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的话……”(说完后做考虑状)
班里一些同学齐曰:“我希望是,一万年~~~~!!!”

同桌是个很可爱的girl,喊得声音由其大 。之后问她这句话的出处,才知道是《大话西游》里的
——我落伍了……

由于是学校是高考考场,要被占用,周五下午收拾考场,放得早。到家就下载了《大话西游》第一部,现在网速很爽,下高清电影也费不了多少时间。

昨天把第一部《~月光宝盒》看完,今天看完了《~仙履奇缘》。第一部我看来是纯无厘头,第二部虽然有些地方也很搞笑,但大部分令我是灰常感动。

以爱情为主线的《~仙履奇缘》,让我不觉有点羡慕。以前有个衷心于我的女孩子,我没珍惜。现在盼着有这样一个人,老天好像又因为前之过错,惩罚我。

电影的结局还是让人欢喜的,只是猴子带着无限的遗憾西去。

那段最经典、最煽情的台词: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我爱她,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唉,我也好想有个月光宝盒……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