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记

  • Part 1
近日闪电入夏,气温30℃多,湿度也略高,整天身上粘糊糊的。体育课上稍微一活动,就稀里哗啦下汗雨。

中午饭毕,班里好多人都去地下自习室写作业or睡觉——那里很凉快。在自习室里把三把椅子拼一起,躺上睡一会儿,很是舒服。

上周开始骑车上下学,寻得一条绝佳路线,新修完的一条路,旁边是护城河,车辆不多,比原来那条路顺畅很多,心情也舒畅。

  • Part 2

免费的WiFi着实很爽,家附近有那么几个没设密码的,其中一个很稳定、很快,前天突然显示其需要密码接入,悲痛啊……第二天又恢复正常,一切如往日……欢喜啊……

Puff不支持无线网络,翻墙一直是个问题,在网上找了找,发现无界和自由门两款软件不错。没用自由门之前,用了几天无界,速度不可恭维,有时也连接不上服务器。今天开始用的自由门,速度不错,而且感觉比Puff还稳定。


  • Part 3
最近晚上都想下楼溜达溜达,跑跑步,现在晚上的空气很清凉,一直痛惜没有时间,只能趴在窗户上看外面两分钟,活像一个关起来的高级生命体。

不知道怎么了,上周六、这周六的学校补课都取消了,出啥事儿了?正好,得以懒睡焉。

评论

小妞说…
呃、、不是太无聊、、我写的比你无聊多了、但是、、、、第二部分、、咱智商超过90了啊、还是看不懂、
Kevin说…
@小妞:
你平时又不翻墙,part2肯定看不明白啦~
1mojim说…
平时用u99x或者fg69x,十分方便。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