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踏土

清明放假三天,抽出一天去玩玩,散散心。

昨晚往包里装了很多吃得,就怕不够。8点起来,收拾收拾就出门了。先坐几站地上公交,然后开始漫长的地铁征途,5号线→10号线→4号线,下了地铁,已经可以很清楚的看见西山了,又坐了十多站BUS,才到香山脚下。

昨晚上就开始求风,希望把天空吹蓝点,把空气吹净点,但老天不给面子,风很小,被污染的浑浊空气很影响美感。顺着陡立的石阶往上爬,开始还很轻松,后面腿就有些酸了,台阶很陡,一不留神滚下去,小命难保。

最后到了最顶端——香炉峰,我却没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顶峰海拔才557米,看到这海拔,我越发想去登一次泰山了。来一次不能白来,让别的游客帮忙照了几张相片。

想找一片水,山水合一的风景我觉得很好。顺着南边下山的时候,过了香山寺,有一个不大的静翠湖,坐在湖边的亭子下歇了一段时间,水边的风吹在身上很是舒服。

过了静翠湖就到公园东门了,踏上漫长的回家路……

本来想找几处好几色拍下来,北京这超级大污染的环境,实在是扫兴,所拍的几张都一般般,留念而已了: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乾隆御笔——西山晴雪



观景台

香炉峰


香山寺遗址

香山寺遗址

香山寺遗址

静翠湖

静翠湖

静翠湖

ps:
①昨天发现了一个可用的解析地址,修改完之后ikui.tk在国内可以正常访问了。
②今天Google PR更新,小舍从0升到2了。

评论

同桌的我'说…
虽然风景不咋地,但毕竟是一个人嘛。能想很多事情。恩。
那天放学,在车站遇见石L,她说她特别不理解你,为了不碰见同学,走那么远去坐车。但,唉,我也挺想那样的。。一路上碰见很多认识但不熟的人。打招呼特别不自然。在学校也是,碰见个认识的,打招呼,人家就是笑一下,或者连笑都不笑,抬个手就过去了。。有时候我都觉得根本没必要这样。累死了。
唉~哈哈~又成同桌了。真不赖。吼吼~以后一定好好学英语。。。耶~
Kevin说…
@同桌的我':
呵呵,她不了解,当然就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一个人走了..

英语我也该努力了,唉。
匿名说…
其实你照相的时候可以笑笑啊~呵呵
Kevin说…
@匿名:
笑起来很僵...不太会,^^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