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不测沙雪,人有旦夕祸福

沙尘暴(2010-3-20)


前两天刚刚下完一场不小的雪,今天又来了沙尘暴,搞得跟拍电影似的。

早上起来拉开窗帘,外面漫天黄沙,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小学的时候。直到下午,天空才慢慢露出阳光。风不小,回家的路上,在桥底下走时,风力得有8级以上,衣服撇向一边,头发成了很彪悍的偏分,感觉很爽。

<--weather info end here--!>

今天放学遇到的一些事情,让我有点感悟。从乌云下走出来,才知道蓝天的美好。

放学后我照常溜达着去车站,路上碰到了9班的一同学,背影我没有认出来,径直走了过去,却被她拉回来,然后闲侃着一起走。

车站有个初中同学跟我打招呼,一开始也是没认出来,我应和一声便转过头看着车来的方向了,毕竟和她不是很熟。她也是把我扯过来:“打声招呼就不说话了啊”。她和我坐同一辆车,路上聊天时,知道她已经开始实习工作了,岁月恍惚,有时候很多变化,让自己觉得这本应该离自己很远才是。

我们坐在车的最后一排,中间一有个女生,穿着校服,频繁看着我,我今天的模样很糟糕还是比较不错?我并不是说自己长得多么帅,只是发现我现在的看法,和以前大相径庭了。要说以前,我会春心萌动,心里起波澜;现在却是:看就看吧,淡定。

下车换乘的时候,发现和我坐同一辆车的还有5班的一个同学,和她的换乘车站也一样。平时和她说话很少,今天却出奇的侃了一堆。

让心灵飞到乌云之上吧,那里天空湛蓝,阳光明媚。

评论

yc说…
碰上谁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