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记

最近很喜欢一个人。

早上坐车不想碰到那些半生不熟的同学,和他们我找不到话题。半小时的车程,自己一个人可以小憩一会儿。

虽说喜欢一个人呆着,不过在学校,毕竟是不现实,尤其是我周围这帮人,我们打成一团。早上一起忙着把未完成的作业匆匆补完,早自习我补觉,老师来了同桌提醒我,没有一次睡觉被老师逮着。上课偶尔会侃几句,大部分时间还是认真听讲。课间、中午是我们最活跃的时候,四个人围成一堆,无所忌地调天侃地:大肆谩骂中国教育,揭露社会黑暗的现况,聊聊自己身上的趣事,讲讲鬼故事等等。

下午课多时都是“理综”——理化生连着上。我们都是昏昏沉沉地熬,晚自习我和桑大多都是边吃边上,经常戏谑上课讲的东西:φ=SB;B细胞、T细胞,诸如此类。

学校附近有两趟公交车,我坐哪个都可以,但都得换乘一次。前两天开始,这俩车都不坐了,自己一个人走到很远的车站,那里有辆车直达我家。距离1km左右,路上人很少,一个人不慌不忙,悠然自得往前迈步。我独爱安静,每当这时候,便更是觉得独自一人很好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