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紧张

现在我真是太悠哉了,每天看看搞笑视频,偶尔看部电影,睡前躺床上看会儿小说……

想起初八要返校,今天已是初三,心里有点慌,作业怎么办。放假的通病,每年都想不犯,每年都会出现。

放假之初,我确实好好写的,没抄一笔答案,无奈没有坚持下去。如今情势所迫,即使抄答案也不能抄全了,囫囵吞枣一笔下来就成了,时间最要紧。

Now, go working!

评论

1mojim说…
我是每天上网,熬夜看小说。。。太糜烂了。
Kevin说…
@1mojim:差不多,我也是醒来开电脑,上床前关。看小说倒不会熬很晚~ :-)
Kingsam Chen说…
我也差不多……
初八返校,初十一模……
Kevin说…
@Kingsam Chen:xD..抓紧时间咯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