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史、地会考顺利通过

科目代码
科目名称
科目等级
5
物理
A
6
化学
A
8
历史
B
9
地理
A

昨天去上课,要不是同学提醒,我都忘了会考这事儿了。今天开始可以查成绩,一想起来就忐忑不安。回家又把这事儿忘了,超提醒了一下,我才去查。

成绩不错,历史拿了一个B,其它全是A。历史是B已经满足了,没得C就好,历史卷子做得实在是晕菜。其它科目有些不该错的地方也错了一点,幸好不碍大局,够85分拿A就成。

评论

WSB说…
当年、现在以及将来,最讨厌就是语文、历史、政治这三门科目了……
Kevin说…
@WSB:我就政治不喜欢,其他的喜欢学,但不喜欢考试...
Kingsam Chen说…
你是高几?
我高一的时候史地信息会考,结果我拿了个BBA
高二上是英物化,运气好,AAA,下是政生通用,拿了BBA- -
ps:偶换了blog,改用WP了,US的独立服务器和域名,http://blog.kingsamchen.com,麻烦改下Link,谢谢~
Kevin说…
@Kingsam Chen:
我现在高二。北京这里高一没有会考,高二上半学期物化史地,下半学期生物政治。语数外高三才会考。。

链接已改~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