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青春

今天课上得不错,数学很明白,和学校时的糊涂状态完全不一样;化学也不错,听得蛮有信心的。中午就近吃的肯德基,觉得太破费了,每天都吃的话,所有的课下来也不少钱,明天得另找吃饭的地方。

下午和超骑车就奔后海了。路程遥远,几十公里呢。昨天骑车去前门遛了一圈,行程16多公里,今天应该是昨天的两倍。

走东单,顺着长安街,路过天安门,沿着中南海东路,到了北海,看了看白塔,之后继续前行。看着Google地图,顺着一条路到了西海,然后拐弯去了后海,在后海稍作停歇,沿着后海到了前海。转了这么多海,天也不早了,开始回家。回去的路上先到了景山公园,再沿着故宫东城墙走,其后回到了长安街。最后沿着祈年大街到了天坛,最后的路就很熟悉了。到祈年大街之前,时不时地得看看Google地图,生怕走错了路。

中海、南海、北海、西海、后海、前海、什刹海,这些地方,除了中南海和北海,其它的以前都没去过,今天算是一气全遛了一遍。

一路上很爽,虽然有点累,不过很高兴。趁着还年轻,精力充沛,好好地挥洒青春,免得老来叹息。

后海
我at后海(照片一缩小眼睛怎么这模样了……点击图片可以查看大图- -、)

后海
超at后海,美其名曰“望海”

前海
前海

神武门
故宫后门——神武门

故宫角楼
故宫角楼

在Google地图上看这些海(可以缩放、移动):

评论

匿名说…
我发现我认识的人,怎么都不认路啊!路痴!
Kevin说…
@匿名:第一次去...再去肯定会很顺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