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三篇日志

往事总是不经意间被提起。前几天,还在假期的时候,我翻天蹈海地搜集曾经用过的空间、博客,把以前写过的文字复制到这里来,免得时间更长之后,他们会在我记忆里消迹。当时找到了曾经用过的QQ空间、MSN Space、Bokee。

Bokee是印象最模糊的一个,域名、用户名已然忘却。当时试过很多账号名称,最后终于有一个可以登录,但里面没有一篇文章,不是我曾经用过的那个。

刚才突然想起了一句洋文——“like fly in the sky”。之后记忆力闪出了一点火花,我以前那个Bokee的域名就是这几个单词的首字母——lfits,在地址栏输入lfits.bokee.com,成功。

里面有几篇日志,都是2006年12月份写的。清楚记得2006年9月我和郭YM分手,而这几篇诗歌,也满含伤感惆怅。我十分诧异当时的我能写出这样的文字。

那四篇日志:
幸福
命运的璀璨 命运的摧残
梦狱
青春自白与忏悔

评论

1mojim说…
"2006年9月我和郭YM分手"
没想到这么早就,羡慕啊
Kevin说…
@1mojim:
...一,一
其实太早了也不好...很多事情不懂,现在想起来挺后悔的,后悔当初负了人家..
Kingsam Chen说…
@Marqui:
早恋啊……可惜我目前没机会了……
Kevin说…
@Kingsam Chen:少年时不多做些坏事,老来拿什么话当年~~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