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一场大雪,耽误了我半天时间,有点儿兴奋吧。在家里打开窗户,看着外面白皑皑一片,不禁要下楼玩玩。

这样大的雪,很久没见过了,也很久没在雪里玩耍了。上一次,还是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当时还在山东,十年前了吧!

今天的雪花个个很漂亮,晶莹剔透的六边形,超照了一张很漂亮的照片。我也去照,可是没有找到合适的雪花。想下楼去堆个雪人,或滚个雪球,但忙活半天还是无奈而归:雪根本没法儿团成球,太散了,可能是因为太干净了吧。

雪深的地方有30cm,路上的车很慢很慢。So,希望明天可以停课,这样一来我的作业就可以不着急了,只是希望渺茫……

雪给我的感觉很纯洁,很优雅。它没有风的悲伤,我方能在雪里笑着玩耍。

妈妈给我录了一些视频,我到家做了简单的剪辑:

评论

Chen说…
昨晚gfw抽风大狂欢时我正好躺在床上,早上醒来看到twitter上已经有了3点重新block的消息,感慨……
Kevin说…
@马晨
继续hss和web proxy生活...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