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黄昏也不错

今天天气也不错,天空不是灰蒙蒙的感觉,坐在电脑前半天了,胳膊也酸疼,骑车出去看溜达溜达,顺便看看落日。

网上查好今天天安门5:30降旗,日落时间也是这个了,提前一小时出门。

从南三环,去的南四环,顺着四环路走,斜对面就是夕阳。阳光不是很刺眼,比较柔和,可以直视一段时间,只可惜没有遇到高处和空旷的地方。
sunset
sunset
看看表,快到5点半了,加速骑车,前面有一个天桥,可以上去看看。到天桥上时太阳刚好没影……回头一看,月亮早已经出来了。
moon
moon
GPS
最远都到公益桥了。

之后回家,没多会儿天就全黑了,顺着四环路猛骑,速度不慢,30多迈吧。骑了很长时间,觉得不对劲,来的时候没用这么长时间啊,而且车越来越少,路上就我这么一自行车,其他都是电驴子和重卡。拿出手机打开Google地图,一看自己位置,傻眼了。天黑没看清路标,骑过了,都到东四环了,怪不得这地方那么眼生呢。开着Google Maps,顺着路又往回走,慢慢的才熟悉……

夕阳无限好,黄昏也不错。只因我迷路,归时月悬头。

评论

日落不知是幸福还是痛苦..
Kevin说…
@erain rui
处于什么样的心情下,就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咯,可能是闲逸,也可能是伤感……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