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

没去中国电影博物馆看真正的iMax,太远了,就近看的普通3D。我戴上眼镜,再戴上3D效果的眼镜,感觉不太舒服,鼻梁压得慌,而且镜子老往下滑。

将近三个小时,以前还真没在电影院看过这么长的。看完觉得虽没有预想的那么好,也可能是因为3D效果不佳的缘故,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阿凡达》这电影在意识和物质之间穿梭,有时候是实实在在的,有时候又是精神上虚的,有点矛盾。

很多影视作品都有一毛病,成心让观众着急,那个将军,怎么就会如此一根筋?偏要打了才痛快,为了表现人的无知,换种新的方法比较好吧,虽然我不知道要换成什么样才算好。

对这电影不说太多了,毕竟不是什么影评高手,看完爽一把就成了。超对这个电影的感觉和我差不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评论

Pstrey说…
现在过了半个月再来说阿凡达,那些战斗场面已经忘得差不多了,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些场景
Kevin说…
@Pstrey
是啊,很美~若要到了那种地方,我还真不适应...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链表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