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慰

对于现在的生活,我觉得平淡就好,每天踏踏实实过完:做作业、跑步、写Blog、睡觉、吃饭、骑车逛北京……以前本认为人活着,就要轰轰烈烈一些,让生命发挥最大的价值,毕竟人生苦短,没多少年的日子。现在或许是自己明白的事情更多了,或者也是老了(呵呵),没太大的精力让生活有多么精彩,觉得平淡些就好,用“静”的心去品世事,不需要有太多的“动”。

现在每天没多少期盼,短期目标就是把功课弄好,考上一个好大学。只是心里却总是惦记着一个人,前段时间关系冷漠,这两天和她很合得来,慢慢的又有了共同点。可能是自己太看重这份感情了,一句“Bonne nuit”就能让我高兴很长时间。情丝缠绕指尖,不需要有快刀,缠缠绵绵的感觉已经足矣。

评论

匿名说…
哈哈,当年叱咤风云的K如今也这样了啊
Kevin说…
@匿名岁岁年年人不同嘛!
匿名说…
哈,还想着“想”呢?嘿嘿!
自己只要能放下就好!哈
Kevin说…
@匿名:我最近感情变化神速……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