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放假了

上午在学校开结业式,我趴桌子上又睡着了,老师说我怎么最后半天也不放过。临放学之前,老师让我待会儿把班里的电器插销都拔了,可放学之后我匆匆就走了,这才想起来,明天还得去趟学校,唉。

以前我们放学比其他年级晚,今天全校都一个时间放学,而我们学校旁边就两个公交线,坐车的人极多,来了第一辆我和很多人一样,都没打算上。不过我们这上车的情景,和300之类的线路比起来,那简直就是大巫见小巫了。

车一来,蜂拥而至。

最后还是有很多人没挤上去...

平时放得晚,遇不到别的年级的同学,我也爱在车上睡会儿。今儿机会好,在车上看到了几个很漂亮的Girls,但比我小,当时拿着手机呢——I should have taken some photos,可是最后觉得看看就罢。


后来在723上,偶然间看到车载电视倒了,画面是正的,这电视NB,还带重力感应呢...哈哈

下午玩了会儿电脑,没什么可玩的了,腰也有些疼,就躺床上睡觉去了,一睡就一下午。放假头一件大事儿居然还是睡觉,寒假里可以要天天困啊,不然我下学期真得完蛋...

评论

Pstrey说…
唉,北京的孩子果然还是相对轻松啊,我26号才考完,然后又是补课......
Kevin说…
@Pstrey
呵呵,老师说让我们再过一个假期,以后就别想了
学校不统一补课了,我们自己都在外面报了很多补习班,唉,也不算很轻松啊
放假了还要去学校,真凄凉..
Kevin说…
@erain rui
唉,要尽责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