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1月1日

听着初音未来的甩葱歌,在博客上记录点东西,欢快的节奏削弱了伤感,一点而已。

总算圆了睡到自然醒的梦,昨晚两点多睡的,本以为今天会睡到中午以后,但10点多就醒了,难道以前的生物钟被强制打乱了?新年第一天,叔叔、三个哥哥、大嫂都来家里看望,买了不少吃的喝的,我对这些却没什么兴趣了。

午饭吃了几粒花生,或许是因为起得太晚且没有活动,完全没有饿的感觉;晚饭吃了几粒花生,还是不饿。怕是胃里积了油水,喝了几杯清茶,喝完好了一些,有点饿了,但还是不想吃东西。

新年总有新面貌,好多同学、朋友的QQ签名都写到了“2010”,壮志绸缪,意气风发。但也有低落的,如我而已,QQ签名写道:“忍受不了人世間的殤... ”。或许是昨天知道了一些事情,加上今天看了不少的书,伤感的情绪又被激起了。读《初恋爱》的时候,每逢看到一些浪漫无暇、幸福美满、韶华流逝、物是人非……的时候,我总是被签名的这句话冲击着。

很纠结,不知道自己如何来处理这些事情,每天过得简单,但又有很多心事缠绕。希望有一把快刀,斩断这些乱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