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不是H1N1

早上起来一量表,36.4℃——退烧了。然后跟妈妈商量了一下,就不去医院了。中午,问了问大葱,他去过医院了,不过医院现在不给查是否为甲流,只给做一些常规检查,然后告诉他回家歇着。

后来不放心,还是去医院了。问那儿的大夫,说也不能检测甲流,因为现在试剂有限,除非你情况特殊,才可以去疾控中心监测。后来只能查了查血常规,医生看了看,说白血球正常,我得的是普通的病毒性流感,开了点儿药,就回来了。

下午老师来了个电话,问问我的状况,告诉我说只要体温超过37.5℃,学校规定就必须在家休息7天,因为现在年级里发烧的特别多……妈妈呀!7天呢,课怎么才能补回来。我已经不发烧了,身体也慢慢好了。老师后来说明天我再测测体温,要是还正常,她就跟学校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恢复上课,唉,一定要正常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