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Google App Engine的个人代理服务器

最近一直用一个在GAE搭建的web proxy来访问我的Blogger,但是今天发现它休克了,流量超额了。找别的代理也都不太好使,于是乎,我准备搭建一个。

老早就申请了GAE,但一直不会用。Blogger被封之后,也想着用它搭建一个Blog,可是还是由于技术问题,一直懒得去弄。今天在网上看了看搭建web proxy的教程,一步步跟着做了,虽然不怎么懂原理吧,不过觉得挺简单的,并不是很复杂,最主要的是,程序代码借用了别人的一部分。

捣鼓了半天,最后总算好了:https://for-kui.appspot.com/,访问被屏蔽的网站完全没问题。最主要的是,这个代理可以有固定地址的。以后访问Blogger就能用自己的代理了!

不过也在担心,很多搭建在GAE的proxy如今都被屏蔽了,怕我的这个代理会惨遭不测。说实在的,很想很想给输入框的css样式表里添加一句display:none;,可没下得了手...另一方面是担心流量和配额的问题,但看见“Quotas reset every 24 hours.”后,我心里踏实多了。

评论

Pstrey说…
能把网址发给被人确实是不错,不过自己浏览的话还是用Tor+网桥
虽然速度慢,但是背景图片什么的比较完整,也更方便
Kevin说…
@Pstrey唉~别的还真用不习惯...
这个代理可以正常显示图片。平时查看的时候用这个,修改、发表的时候,还是习惯用Hotspot Shield Launch,比较快吧~而且用Hotspot Shield+Chrome是没有广告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