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新馆

还得在家继续休息……无聊之时翻看着电脑里的文件,看了看前几天去科技馆的照片,然后又想到Blogger在Hotspot Shield的帮助下正常访问,就发一些照片上来。

电视上、网上、别人口述都说新科技馆比旧馆大很多,而且也好很多。由于自己旧馆也没去过,所以对此不作任何对比性评论。




坐在车上,不管司机怎么开,反正知道最后肯定会把我们拉到科技馆。最后才知道,原来新址位于奥体公园内,和鸟巢、水立方什么的离得都很近。上一次来鸟巢,还是奥运会的时候。

科技馆确实很大,不过因为刚刚开馆,内容好像还不是很丰富,很多展品上贴着“正在调试”的标签,而这些贴着标签的,都是比较吸引人的,郁闷。不过话说回来,新馆确实不小,行云流水般地看,也看了很长时间。有时候看见一些展品,一堆小孩围在周围表现出惊讶状,其实无非就那些物理学知识,庆幸自己有点儿知识呀。还有很多只在电影里看见,现实中没接触过的,比如说是高压放电,放电时的声音很爽,听着就让人畏惧,10万伏?

照了很多照片,也录了一些,本来想把录象做成个剪辑,不过到现在还没有付出与行动,发一些照片吧:












在中国古代技术馆里,也看到了很多牛×的东西,让人惊叹。看到一个纯木质的高塔,很精致,做得特别漂亮,塔貌似是六角的,每扇门床上都有一块匾额,其中有一个是还有我名字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链表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