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支持显示摘要了

刚刚看到Blogger in draft上的最新一篇文章,内容就是关于“阅读全文”的,以前都是用额外代码来实现这个,现在官方支持了,很好,很强大。

Blogger官方提供的这个,不是根据字数缩减的,而是自己选择卡到哪里,测试一下喽!

之前一直用<script src='http://eeyi.googlecode.com/files/readmore.js'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来实现根据字数显示摘要的功能,现在把这东西去了。最近的几篇文章用上了官方的,以前那些文章就显示全文吧...我可懒得去一篇篇修改了,数量可观啊。

后来把代码改了一下,因为点击“阅读全文”之后,会根据#more定位到首页未显示的部分,我不太喜欢这样。就在官方提供的代码中,把红色部分删除了...
<b:if cond='data:post.hasJumpLink'>
<div class='jump-link'>
<a expr:href='data:post.url + "#more"'><data:post.jumpText/></a>
</div>
</b:if>

评论

Pstrey说…
发现你放在Google Code的图片还不少,其实没必要放在那里吧......
Kevin说…
@Pstrey呵呵,大部分是pages不能访问的时候放的,后来又用不着了,忘了去删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