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疫苗很吓人

国庆训练的人员首先接种甲流疫苗,自己也同意接种了,今天下午去打的针。

到了先给你弄一教室里,问一些问题,自身有没有其它病症或过敏反应等,有问题的就打不了了。医生把一根看着挺大的针扎进了我肌肉里,不过一点也不疼。打完之后,再去另一个教室观察30分钟,没啥不良反应,就走人。

之后每人发了张观察日志,上面列了很多不良反应,有0~24小时、24~48、48~72、72~7天。看着挺慎人的,还有俩字更让人觉得不舒服——“死亡”。

刚才看了眼新闻,北京今天有39000人接种疫苗,14例不良反应,还好我到现在为止,没啥太大的不对劲,只是有些地方会发痒,发痒看单子上写的是没啥大问题。还有...就是...肚子饿了... 一,一

评论

Pstrey说…
这是免费的?怎么我就没能碰到这种好事呢......
匿名说…
你好,请问你首页页脚“共21页123456……下一页”这样的效果是怎么做出来的?先谢过。
Kevin说…
@匿名这个效果在被封时期很不好用...所以劝你暂时别弄了,除非你在国外..说起来有些麻烦,留下邮箱我告诉你。
Kevin说…
@Pstrey嗯...免费的,不过我们年级的第一例甲流,是接种过疫苗的..= =

(上面那两条评论总算删除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清明雨凉

鱼鳞云